万秀区富民街道防疫反邪教宣传筑起“双防线”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21-08-30  分享到:

为了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和提高居民群众科学防疫意识,防范邪教组织借机渗透伤害。连日来,富民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综治网格员、卫健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二码”联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尤其加强对留守老人、儿童的反邪教宣传。

“多亏你们的提醒,我们还以为疫情快过去了,出门都少戴口罩,都放松了警惕。对于邪教的认识我们老年人都不知道是什么,缺少防范意识,谢谢社区干部和我们讲解,还教我们注册成为‘反邪教战士’。”翠微山庄小区的张奶奶对反邪教志愿者说。

志愿者还根据社区实际情况,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反邪教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对防疫、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对辖区饮食店、小区广场、居民家中等场所,检查居民是否落实“二码”联查相关规定,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跟店铺相关负责人、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和反邪教知识,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疫情,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识破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洗脑套路。

此次活动共派发反邪教、群众安全感、防疫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有利于辖区居民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意识,有助于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有效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叶  婷、李海媚)

【转自:平安梧州网】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万秀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