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区司法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座谈会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18-06-06  分享到:

5月31日上万秀区司法局在局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座谈会

会上,钊生局长传达了自治区委政法委《关于做好“政法领导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班精神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精神要求,指出,大家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专题研讨班精神热潮。法宣股要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络媒体上积开展相关。办公室要安排全员学习,计划将在全局会议上继续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认识,深化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防范风险、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认识论方论的认识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由局长魏钊生主持,万秀区司法局班子领导以及办公室、法宣股、基层股、社矫股、法援中心等部门共11人参加了会议。



(吴清连 梁静 李倩)

【转自:平安梧州网】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万秀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